2015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5年校友动态 >

高中77届同学欢聚香江------黄敏敏(香港)高中77届【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5-07-20  【字体:

高中77届同学欢聚香江
黄敏敏 (香港) 高中77届

    7月14日,高中77届刘秀明校友莅临香港,老同学们闻讯立即邀约见面,虽然大家匆匆一聚,但谈起在母校国光那4年的光阴,仍然滔滔不绝,有说不完的话题。我们还要特别感谢秀明千里迢迢从泉州为我们每人带来一份家乡特产,还有秀明妹妹的热情接待,你们的浓情厚意,我们铭记在心。

    高中77届有十几位同学定居香港,每逢有同学来港,大家都会籍此机会欢聚一堂,叙旧一番。虽然我们没有成立77届同学会,但自从二零零二年正月初四大规模的全届聚会活动后,这13年来大大小小的聚会有无数次,每次都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最让同学们津津乐道的是2002年第一次聚会的那份《倡议书》,感动了许多远方的同学,日夜兼程赶來参加。

    “梅山,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国光,一个魂牵梦萦的名字。无论命运把我们带向何方,国光拉近了我们彼此的距离;无论峥嵘岁月怎样涤荡,同窗之情是我们永恒的话题。”

    高中77届是不平凡的一届,同学们出生于困难时期,就读小学时适逢“文化大革命”;上初、高中时正值“四人帮”当道;76年中央政府拨乱反正,祖国由此重新迎来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春天。77年9月,中国教育部决定恢复已经停止了10年的全国高等院校招生考试。我们77届如枯木逢春,同学们重新振作,加倍努力,踏上新的征途。

    当我们把现场拍的照片放上77届微信群里,立即引来一阵羡慕的掌声和祝福。丁红老同学还发放了当年来港时与同学们的合照,大家一起在微信里怀旧一番!

    老同学们毕业38年了,今聚香江,友情永在!

2015-7-16 


(1) 左起:刘秀明、刘志庆、黄彩霞、黄敏敏、陈玉华


(2) 姐妹情 同学谊


(3) 38年的老同学


(4) 同学情怀在灿烂的笑容中展现


(5) 2011年5月1日炮三师子弟组团回母校,77届老同学籍此机会在芙蓉宾馆相聚
前排左起:汤东平、黄敬忠、李闽进、李木荣、刘力军、 刘东方
后排左起:丁红、郭永临、黄敏敏、江惠珠


(6) 2005年丁红莅临香江,77届同学与老师、校友欢聚于一堂。
前排左起:王昌英师
、蔡梅团师、李辉煌、黄文惠、刘志庆
  后排左起:李金良、李裕宁、黄文惠、丁红、黄敏敏、刘亚莉


(7) 蔡梅团、王昌英恩师与丁红合影

 

高中77届专辑:

国光中学高中77届校友联谊会侧记【欢聚篇】
高中77届部分同学于厦门参加博饼暨欢聚晚会活动【欢聚篇】

北京校友李志宏与同学相聚 【欢聚篇】
李国寿老师悼词及生平简介【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高中七七届通知【校友动态】
沉 痛 悼 念 陈 成 灶 老 师【校友动态】
他50岁了,本可以不参加灭火 [校友动态]
沉痛悼念救火英雄李服从校友 [校友动态]
儿时玩伴欢聚天目湖--------丁红(南京)高中77屆 [校友动态]
 非国光校友的“国光情缘”--香港 黄惠文先生【文章推荐】
倡仪书----------2011年高中77届同学联谊筹备会【校友动态】
勿 忘 我——记国光中学高中七七届校友聚会---黃敏敏(香港)高中77屆【校友文萃】
给同学的一封信------------黄敏敏(香港)高中77届【校友文萃】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