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讣 告----【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12-17  【字体:

讣  告

    香港国光中学校友会前副秘书长、香港新侨中学校友会副理事长、旅港洪濑联谊会副会长黄朝恩先生,因病治疗无效,痛于2014年12月5日7时,逝世于香港葛量洪医院,享年68岁,遗体奉移红磡万国殡仪馆。仅择于2014年12月27日下午3时在殡仪馆二楼寿山堂设置灵堂致祭,并于翌日上午8时至10时出殡。我会对于黄朝恩先生的不幸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对其家属表示诚挈的慰问,恳请节哀顺变。

    黄朝恩先生于1947年出生于福建省南安市洪濑镇,曾就读于南安新侨中学初中、国光中学高中。于1974年申请来港定居,曾经营贸易生意。黄朝恩先生秉性善良,工作勤奋,热爱家庭,奉母至孝。社会上建树良多,在校友会的会务工作及"新侨校友网"的运作中,作了很大的贡献。

    我会特告知黄朝恩先生生前的校友及各位乡亲,请于12月27日晚上7时前往殡仪馆致祭,寄托哀思。

    特此告知。

香港国光中学校友会      
香港新侨中学校友会  泣告
旅港洪濑街道联谊会      
2014-12-17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