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首届全国、全省“书香之家”泉州市获奖家庭授牌仪式举行【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09-29  【字体:

首届全国、全省“书香之家”
泉州市获奖家庭授牌仪式举行
许旭明、李立仁等校友出席或参加

    【本网讯】九月二十八日上午,泉州市第八届“书香泉州”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中山公园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文联主席许旭明校友郑重其事,宣布启动仪式开始。随即先后举行首届全国、全省“书香之家”泉州市获奖家庭授牌仪式,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领导,受国家和福建省有关部门委托,向首届全国、全省“书香之家”泉州市获奖家庭代表颁授牌匾,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南安市文联常委、梅山镇文联顾问、国光初级中学教师李立仁校友作为南安市唯一的首届福建省“书香之家”户主,也上台领受。

(张闻)


(1)李立仁校友在泉州分会场


(2)泉州分会场主席台


(3)许旭明校友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4)前排左三为李立仁校友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