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深情悼念韩南强校友【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07-31  【字体:

    韩南强校友不幸于2014年7月22日于泰国曼谷病逝,终年82岁。

    南强同学1932年生于泰国,1953年回国于集美侨校就读;1954年5月为首批侨生安排到国光中学就读。1957年就读于厦门集美中学,1958年分配到厦门电化厂当工人。1959年考入福建师院中文系。

    1961年他从福州回到泰国,从事建筑工程行业,退休之前担任红牛饮料海南工厂的泰国资方代表,退休后回泰国定居直到辞世。”

    2010年10月由张高贤、巫庭光、张祥裕、叶明才、林玉英等校友资助组织“甲子情缘追忆游”,来自星、马、泰、美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香港、澳门及内地等60位校友前往海南岛海口参覌红牛饮料国内生产基地,受到韩南强校友的热情接待和宴请。  

    南强校友,安息吧,“甲子情缘追忆游”为我们留下了永恒的记忆和追思。

国光中学泰国校友会
国光中学马来西亚校友会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国光中学海内外侨生校友
敬挽


(1)红牛国内基地


(2)“海内外侨生团一甲子情缘追忆游”全体成员摄于博鳌。


(3)校友集体照——留下了永恒的记忆和追思


(4)喝红牛,忆往昔。


(5)在欢迎国光中学校友聚会上致欢迎词

(6)留下永恒的笑颜


(7)韩南强校友与马国及香湛港校友合照


(8)马来西亚校友合照
 

 

   “甲子情缘追忆游”回顾
   国光校友之海南《甲子情缘追忆游》追记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