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3年校友动态 >

南安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感恩组歌(视频11-20)【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3-09-15  【字体:

感恩组歌简介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为纪念校主李光前先生诞辰 120周年暨国光中学创建70周年,精制《感恩组歌》DVD专辑,共20个曲目, 作为10月18日庆典珍贵礼物赠送海内外校友和佳宾珍藏。专辑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侯世恭校友和感恩基金会张高贤会长,负责创意设计和全程监制工作。图像超清,构思新颖,令人耳目一新。

    《感恩组歌》,浓缩公毅传人纯真的情愫;《感恩组歌》,凝聚国光学子真诚的梦绕魂牵;千言万语升华为《感恩组歌》的深情韵律;万语千言珍藏在《感恩组歌》的字里行间。校主的恩泽,母校的辉煌,尽在诗情画意的影音之中。让我们一起重温风雨岁月,重温青春情缘,为母校的峥嵘往昔,为国光的灿烂明天,相约长青!相约辉煌!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如果出现“视频无法正常播放了……”,请刷新或重新打开。

 

感恩组歌(11)——小种子小水滴

 

感恩组歌(12)——感恩春晖

 

感恩组歌(13)——国光情思

 

感恩组歌(14)——成长的摇篮

  

感恩组歌(15)——我们青春的国光校园

  

感恩组歌(16)——我爱你国光

 

感恩组歌(17)——共灿光前堂

 

感恩组歌(18)——成长在国光的怀抱里

 

感恩组歌(19)——感恩母校

 

感恩组歌(20)——相约辉煌

 

  《感恩组歌》视频(DVD)专辑精制完成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感恩组歌启事
  南安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感恩组歌(视频1-10)
  南安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感恩组歌(视频11-20)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