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3年校友动态 >

《感恩组歌》DVD专辑精制完成【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3-08-07  【字体:

《感恩组歌》DVD专辑精制完成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2013年9月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下称“校友感恩基金会”)为纪念校主李光前先生诞辰 120周年,纪念母校南安国光中学创建70周年献礼,特制作《感恩组歌》视频(DVD)专辑,现已精制完成。将于2013年10月18 日纪念校主李光前先生诞辰 120周年,纪念母校南安国光中学创建70周年庆典时,作为礼品赠送海内外校友和佳宾。

    《感恩组歌》共精选歌曲19首,朗诵诗1首,计20个曲目。从筹备至完成,历时18个月,得到海内外著名词、曲作家、校友,母校领导、南安市电视台等个人及单位之无私支持和协助,深表谢忱。

    《感恩组歌》每套附有两个光盘,一为供DVD播放机专用,一为供电脑使用。精致彩盒中附有小册一本,除缅怀李光前校主一文外,还包括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简介和部份活动照片,并附19首歌曲之简谱版,词、曲作者简介和彩照。

    《感恩组歌》DVD专辑,由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总策划,时代影音公司承制。音频制作何丽华,视频制作黄定禧。全部制作资金由校友感恩基金会创会会长巫庭光和会长张高贤专款赞助。

    本会特邀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著名的“无名小花颂”作者、年届80的初13组校友侯世恭,与校友感恩基金会会长、年届72的初22组校友张高贤,无偿负责《感恩组歌》监制。一年半时间,他们精诚配合,细心揣摩,尽心尽责地跟踪各项制作流程,尽善尽美,功不可没。同时,感谢热心采集和提供宝贵视频资料和创意设计的母校领导、国光校友、社会贤达,令《感恩组歌》DVD得以精制完成。应该说,这是光前精神的感召,公毅情怀的升华,也是国光人集体智慧的结晶。

    2013年6月28日新加坡李氏基金李光前先生哲嗣李成智先生、李成伟先生在南益集团总经理黄惕生先生、南益树胶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张金炎先生以及南安市芙蓉基金会事宜监事员李成聪先生和赖茂发先生的陪同下,于新加坡华厦44楼会议室,亲切接见了专程呈送《感恩组歌》的“校友感恩基金会”管委会成员张高贤、李铁圣、李美珍及洪玉甘校友,並共进午餐。会上张高贤会长向李成智博士、李成伟先生及与会者赠送了精制的《感恩组歌》视频(DVD)专辑。历时 3个小时。


2013年6月28日,李成智先生、李成伟先生亲切接见“校友感恩基金会”管委会成员。

    《感恩组歌》视频(DVD)专辑,将于2013年10月18 日纪念校主李光前先生诞辰120周年,纪念母校南安国光中学创建70周年之庆典上,作为礼品赠于海内外校友和来宾。


1.DVD感恩組歌光盘封面


2.DVD感恩組歌彩册封面封底


3.DVD感恩組歌彩册封面封底內頁


4.DVD感恩組歌彩盒內頁


5.DVD感恩組歌彩盒封面

  《感恩组歌》视频(DVD)专辑精制完成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感恩组歌启事
  南安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感恩组歌(视频1-10)
  南安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感恩组歌(视频11-20)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