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3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感恩组歌启事【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3-09-12  【字体:

 

启  事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为纪念校主李光前先生诞辰 120周年,纪念母校南安国光中学创建70周年献礼,特制作《感恩组歌》视频(DVD)专辑,现已精制完成,并已陆续上载至百度优酷

    《感恩组歌》视频(DVD)专辑将于2013年10月18日纪念校主李光前先生诞辰 120周年,纪念母校南安国光中学创建70周年庆典时,作为礼品赠送海内外校友和嘉宾。

    欢迎各位上Baidu.com (百度网) ,输入国光中学感恩组歌八个字就可浏览及听取《感恩组歌》视频(DVD)专辑的一首朗诵词及19首歌曲视频。

    欢迎批评指导。

2013年9月10日

 
 

  《感恩组歌》视频(DVD)专辑精制完成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感恩组歌启事
  南安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感恩组歌(视频1-10)
  南安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感恩组歌(视频11-20)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