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分别5O年再見!【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04-17  【字体:

 分别5O年再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峥嵘岁月46年,2014年4月11曰春暖花开,和风习习,阳光普照。我和同班14位同学欢聚在芙蓉宾馆。高兴,激动,自不言下。

    久别重逢,感慨万千。我们是国光中学1966年高中三年级二班同学。想当年,大家年华正茂,意气风发!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正在勤奋读书!准备高考。突然,青天劈厉,乌云滚滚,全国上下进行一场空前的文化大革命,我们停课闹革命。不知为舍,大家分为造反及保皇两派,互相攻击,谩骂……到头来只有回乡拿锄头柄或上山插户耕田,别无他路。这一出出,一幕幕,已成历史。大家牢记历史教训,永往直前。46年风风雨雨,艰难备斗!时至今日,同学们各有丰硕成果,乐融融!

    谈到这史实,回想起来确实是幼稚,天真,受骗上当,可笑,无知!光阴荏苒,如今大家都已白发苍苍,为人爷爷,公公了!在这难逢欢乐的聚餐,把酒言欢,笑语嫣然!46年的岁月,流逝的是时光,永存的是无私,无畏,温馨的同窗情谊!愿同学们永远健康快乐,吉祥如意!分别5O年再见!

李斯立   
2014年4月12日

 
前排左起:黄敬添,黄应仁,李良水,白添辉,林兆玺,潘暂度,林很昌
后排左起:侯自觉,戴庭国,苏文龙,陈云波,侯紫西,李斯立,黄双全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