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5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8012同学互助基金会新年贺词【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5-02-19  【字体:
 

国光中学8012同学互助基金会新年贺词

    满载着工作成效凸显的2014年倏然而去,充满着希望与憧憬的2015年已迈开脚步。在这新年即将来临的时刻,我们向国光8012全体同学,向关心支持同学互助基金会工作的同学及同学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14年,我们以“加深友谊,增进沟通,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服务师生”的精神为宗旨,以互助自愿为形式,在会长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找到了1、2班所有的同学;开展慰问4位已逝同学的家属、1位病重的同学家属,1位生病的同学;组织同学行程1000多公里,前往泉州、南安、梅山、漳州、厦门慰问9位健在的任教老师;首创在微信群里召开追悼会悼念10年前己故的于海波班长;组织不同片区同学之间互访、小聚、共商基金会工作和8012同学毕业35周年大聚会活动相关事宜;参与悼念5位同学长辈仙逝;每月公布基金会财务收支情况,等等。感谢全体同学们为8012互助基金会工作付出努力!

    同学们,新年新的常态,要有新的作为,新年新的常态,要有新的进步,新年新的常态,要有新的面貌,希望全体同学继续支持基金会的工作,为再创基金会工作新篇章而努力!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全体同学及家属,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进步,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国光中学8012同学互助基金理事会
2015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