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国际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学会在音乐之都鼓浪屿举办首届理事会活动【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11-14  【字体:

国际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学会
在音乐之都鼓浪屿举办首届理事会活动
报导员:夏靓

     【本网讯】 「国际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学会」今年度于素有「音乐之都」称誉的厦门鼓浪屿举办首届理事会活动。全国青年歌手、著名少儿音乐导师邓柏华荣任创会会长,旅港国光校友林智育荣膺创会名誉会长并在庄重的仪式上致辞(另附)。

    会上,对精英艺术教育发放助学金。活动之全过程在厦门鼓浪屿音乐学校进行,该校师生踊跃参与并表演钢琴、单簧管、长笛等多项器乐演奏;特别鼓舞人心的是应邀的英国著名钢琴家威亷.方即席古典名曲弹奏,精彩絶伦。而活动期间又适逢《2014鼓浪屿秋季英国音乐周》,固使整体活动倍增气氛。 

                                                                                  

天籁飘逸  灵秀育才
——在“国际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学会”首届理事会授牌仪式上的讲话
香港中华文化总会常务理事、国际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学会名誉会长 林智育

尊敬的各位老师和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谢郑柏华会长安排我在这个既庄重又充满艺术气息和饱含丰盛内涵的场合上讲话。对此,我深感荣幸,也颇受鞭策;我惟有感恩和祝福!

    我感恩艺术带给我们人生品质和人生价值的提升。当今的中国,像一轮冉冉升起的红日,为世人所瞩目;时代在召唤,我们应该成为生活艺术的最佳载体和知音。尤其我们作为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工作者,更应深知“儿童是未来的希望,艺术是心灵的翅膀”这个理念;我们将肩负着以圣洁的乐音在为人类净化情感和抚慰心灵的同时,对人生和宇宙观念起着甚为积极的导向,也将继往开来坚定持续性发展的前瞻愿景,用艺术教育熏陶培育下一代及全方位升华少年儿童健全的素质,籍以承传薪火,辉煌前程。

    亲爱的老师、朋友们!在今天这个重要和美好的时刻,我谨此祈愿大家满怀热情和信心,跟随“学会”这个大家庭,为促进国际少年儿童艺术的繁荣和发展,为更多的少年儿童艺术精英有更多的机会展现才华;让艺光韵彩带来更加绚丽的景象吧!——这就是我衷心祝福!

    谢谢大家!

二〇一四年十月廿三日 
于香港脱稿
 


1.ICAEI会长邓柏华先生致辞

2.ICAEI名誉会长林智育先生致辞


3.ICAEI名誉会长林智育先生给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1>


4.ICAEI名誉会长林智育先生给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2>


5.ICAEI首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证书


6.ICAEI林智育邓柏华为音乐学校颁发奖学金


7.ICAEI顾问 WILLIAM FONG

8.WILLIAM FONG和邓柏华合照


9.合照


10.厦门市音乐学校小音乐家演奏<1>


11.厦门市音乐学校小音乐家演奏<2>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