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6年校友动态 >

答 谢 词-------------------叶府诸家属【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6-02-05  【字体:

答 谢 词

各位领导,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

    今天,我们怀着无限依恋的心情,在这里悼念我敬爱的父亲叶重青,以寄托我们的哀思。

    念及父亲生前诸师友、海内外众学生对他的至亲至情至爱,在此我代表全家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感谢在场的各位与我们一起,向父亲作最后的告别。

    父亲一生都致力于教育事业,在国光中学执教的几十个春秋里,给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是一位深得师生爱戴的老师;父亲的言传身教和高尚美德,也深深地影响着我们的成长,让我们享受了人世间最伟大的父爱,终身受益。

    父亲人生圆满,桃李植遍五湖四海地。天性慈悲,功德照明千秋万世家。
父亲,您一路走好!

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