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5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校领导走访优秀校友戴炳山先生【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5-05-11  【字体:

国光中学校领导走访优秀校友戴炳山先生

    2015年3月26日,星期六,王炳辉校长、黄国宝书记亲自来到梅山镇埔仔村拜访75届校友戴炳山先生,受到戴校友的热情接待。王校长和黄书记向戴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回答了戴校友关心的问题,表达了对戴校友及其家人对学校支持的谢意,并邀请他能够经常到学校走走看看。戴炳山校友对学校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回忆了自己在学期间的一些人和事,介绍了自己离校以后的生活和事业情况,希望母校在校领导的科学管理下取得新的成绩。交谈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内容丰富,气氛轻松。握手告别前,大家在戴校友的院落里合影留念。

    戴炳山校友对母校充满感情,过去一段时间里,和弟弟戴小炳、戴炳元一起先后三次向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慷慨捐资,奖助部分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记南隆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炳山先生【校友风采】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