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讣 告----【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10-29  【字体:

讣  告

   我会黄永源校友不幸于2014年10月20日在香港病逝,享年77岁。其家属定于2014年11月3日下午三时在九龙红磡世界殡仪馆三楼明思堂设置灵堂拜祭,翌日上午11时出殡,葬于南山坟地。我会对黄永源校友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其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恳请节哀顺变!

    黄永源校友1937年12月25日出生于福建省南安市罗东镇罗溪村,曾就读于母校国光中学高四组,及后考入福建师范大学,1964年毕业后在南安官桥南侨中学任教,其后调往南安二中继续任教,作育英才。70年代中期申请来港谋生,勤奋做工,教子有方,后辈成才。其夫人李丽卿系梅山蓉溪人,为我国光中学高七组校友,并均为我会早期会员,长期来对我会热心关爱。就在黄永源校友临终前,仍念念不忘嘱咐家眷捐助我会经费港币5000元。我会同仁深为感动,向黄永源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会同仁及黄永源校友生前同学、校友,李丽卿校友的同学和乡亲,请于2014年11月3日晚七时前往该殡仪馆致祭并参加追悼会。特此哀告。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  泣启 
2014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