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深 切 悼 念 苏 国 响 老 师 【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07-05  【字体:

    苏国响老师1941年7月出生于泉州晋江龙湖苏厝。1963年7月福建师范大学数学系本科毕业,同年统配到国光中学任教。197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2月任教务处主任。1988年首批评聘为数学科高级教师。2002年9月光荣退休。2014年7月3日国响老师不幸逝世,享年七十四岁。

    苏国响老师在国光中学教育战线上奋战近四十年,可谓“桃李满天下”。在工作上,他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担任国光中学教务处主任期间,为数学组建设及国光中学的发展呕心沥血;他关心学生,热爱学生,与学生打成一片;他认真备课,精选例题,注意面向全体学生。他授课注意分析思路,启发学生思考,效果较好。苏国响老师为南安人才培养及建设作出不少贡献。

    他为人乐观豁达,随和热情,关心同事;他注意教育和培养子女,是一位好父亲;退休后关心家乡建设与发展,是一位好乡贤。他有许多的优良品格值得我们学习。
  
    现在,国响老师不幸离我们而去,我们为失去这样的好老师、好同事、好乡贤而惋惜。
   
    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勤奋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以告慰苏国响老师。

    国响老师,安息吧!

南安国光中学 
2014-7-4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