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6年校友动态 >

巫庭光新书发布会 场面隆重---泰国 《世界日报》【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6-03-28  【字体:

巫庭光新书发布会 场面隆重
泰国 《世界日报》

    【本报讯】留中总会与“汉泰”杂志联合举办巫庭光《磨煉》(中泰文版)新书发布会。于3月20日下午2时,在本京帝日大酒店3楼会议厅举行。书中传奇性人物巫庭光出席亲述人生感悟,其励志事迹,为青年人创业,人生规划树立正能量典范,在泰华社会产生广泛佳评。出席嘉宾有留中总会主席廖锡麟,教育部民教委黄淑环处长,汉泰杂志负责人谭国安、李继涛、杨玲、曾心、张纬城、陈坤山、张琦、吴静敏、朱拉隆功大学学者,学生,巫庭光先生挚交,亲友,各华文报,泰文报,电视台记者约200人。

    留中总会廖锡麟主席在推介《磨煉》一书时指出,巫庭光自幼在磨练中成长,苦难童年经历,少年在中国求学,树立中华传统美德观念,创业中挫折,在磨励中终成大器,其曲折充滿传奇故事,读来催人奋进,希望此书能为有志创业的青年人提供经验。巫庭光面对媒体,再三强调《磨煉》真实纪录千磨百煉人生,是他追昔抚今,发出感激、感悟、感慨澎湃心声,希望能得到读者喜欢。留中总会副主席张琦充满激情地朗诵香校友,中国学者张高贤赞美巫庭光先生散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他有一颗忠孝善良的心,几十年来与母亲不离不弃,母亲给他力量和智慧,为他的人生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庭光与其父亲和后母的关系从陌生、猜疑、对立,走向理解、信任、关心到拥抱亲情,庭光用亲子的苦心,完成了一项重建巫氏和谐家庭的心灵工程,其难度,历程远非笔墨所能描绘。

    席发布会的专家,瓦莱乐大学文学院泰文整合研究专业专任讲师,曾任北京大学专任讲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广播员与节目主特人素塔蒂·磨拉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广播员与节目主持人,孔敬孔子学院语言与文化节目主持人,“磨煉”泰文版審阅马素君,林森先生系统全面点评“磨煉”一书,激发读者以千锤百煉,磨砺出成功而灿烂人生,磨练出一种大度容人的高贵品格。

 《磨炼》电子版
下载

  2010年《磨煉》征文比赛

   故地游 母校行(《磨炼》征文比赛颁奖活动纪实)【思源涌泉】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