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3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高中83届同学会捐赠学校体育器械【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3-03-25  【字体:

国光中学高中83届同学会捐赠学校体育器械

    2013年2月12日(正月初三)上午,国光中学高中83届毕业三十周年联谊会在南侨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八闽大地及江西、江苏、安徽、广东、广西、香港、新加坡等地同学210人,满怀感恩之心重返母校,与恩师齐聚一堂,共同追忆校园生活,重温同窗情谊。

    当同学会从学校方面得知篮球场正在改造的信息后,为了给正在母校求学的学弟学妹们提供良好的体育煅练场所,决定捐赠给母校4套“奥维101B型” 篮球架,价值人民币48360元。目前篮球架已安装到新改造的篮球场上。高中83届同学会的全体同学感恩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善举赢得在校的学弟学妹们的赞扬!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的号召。

国光中学
2013.3.25


(1)“奥维101B型” 篮球架


(2)


(3)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