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5年校友动态 >

讣 告(沉痛悼念李素娟老师)------【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5-07-10  【字体:

讣  告

    惊悉高中76届同学李幼斌、高中78届同学李幼真的母亲李素娟老师,于2015年7月9日仙逝,享年88岁。其家属定于7月10日下午14:30在厦门中山医院一号楼后面设灵堂吊唁,7月11日10:00出殡。

    李素娟老师曾就读于国光中学初一组,毕业于泉州幼师第一届。她曾任教于梅山国专幼儿园,蓝园中心小学,琉塘中心小学、注礼中心小学、芸塘小学,洪濑中心小学、洪梅中心小学。退休于国专第二中心小学。

    李素娟老师为人师表,兢兢业业,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作出许多贡献。李素娟老师桃李滿门,是我们敬佩的好老师。

    我们永远怀念李素娟老师!李老师一路走好!望其家属节哀顺便,保重身体。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