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举行换届仪式【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09-24  【字体: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举行换届仪式
秘书组

    2014年9月20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假香港北角富临皇宫大酒楼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暨第十一届会员大会及理事会就职仪式》。当晚到会的会员、校友及其亲属150多人,大会以“和悦和谐胸襟广  互爱互信校友情”为主题,庄严隆重而又温馨简朴。

    大会由林智育、李树春两位校友主持,晚七时15分在亲切的国歌声中宣布开始。李建福会长首先代表第十届理事会作会务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两年来会务工作的经验,指出“以服务香港会员校友为第一要务”的会务纲领,“智者献策、能者多劳、富者多捐”的会员义务纲要,“互爱互信、存异求同、和谐包容”的大团结精神,是经过两年来会务实践检验得到的宝贵经验,应当予以坚持贯彻。与会会员校友报以热烈掌声通过了会务工作报告。

    接着由张润峰常务理事作财务报告,李树春秘书长作章程修订稿的说明。与会会员鼓掌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本会新章程。
   
    会员大会的第四个主要议程是通过由选举筹备委员会提出的第十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由选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泉源校友主持宣读,61位理事会成员获得与会全体会员热烈鼓掌通过。
   
    接下来由当选的新理事召开第一次理事会议,50多位出席理事一致通过由选委会提交的会长候选人李建福为第十一届理事会会长。与会会员、校友及其亲属列席理事会议并见证李建福会长当选这一时刻,大家报以热烈掌声予以祝贺!接着由刘泉源理事宣读新任会长李建福提名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组、财务组、康乐福利组、宣传联络组以及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并获得与会理事鼓掌一致通过。至此,本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宣告正式成立。

2014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