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7年 >

儿时玩伴欢聚天目湖 [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07-11-27  【字体:

儿时玩伴欢聚天目湖
丁红(南京) 高中77届

    2007年金秋十月,天目湖迎来了一群儿时的玩伴.住部队大院长大的国光校友。

    “哟!昔别君未婚,儿女忽成行。”

    30年后我们已步入中年,但我们仍如以前嘻戏欢歌,携手奔跑在绿草如茵的湖畔,仿佛又回到了国光校园。

    我们欢聚在天目湖畔,平如明镜的湖水映出了我们的倩影,高高的状元楼前,我们举杯痛饮......说不完的悄悄话,万语千言难表衷情。

    巍峨的群山象征了事业有成的伙伴。

    清澈的湖水见证了我们的友谊。

    夕阳渐渐西下,车声阵阵催归,互道珍重依依惜别......相约来年再聚玄武湖畔。
再见!儿时的伙伴。



天目湖迎来了一群儿时的玩伴,住部队大院长大的国光校友。
左起:黄爱民(高中76届1班)、丁群(初中80届)、丁红(高中77届3班)、
江惠珠(高中77届2班)、王孝敏(高中77届2班)、汤东平(高中77届4班)


曾一同上课,一起嬉戏。77年高中毕业后失散了,三十年后的今天,因芙蓉网而聚首一堂。
高中77届左起:江惠珠(2班)、丁红(3班)、汤东平(4班)、王孝敏(2班)


欣慰的是国光女婿、媳妇都是那么的友善、随和。
国光女婿:丁群先生(右一)      国光媳妇:黄爱民太太(左二)


似梦幻的重逢却又如此的真实,让人兴奋莫名。


三十年前一起走出国光校门,而今又欢聚在一起。

 


绵锦不尽的同窗情、姐妹谊。



三十年的大哥风范而今依旧让人敬佩


儿时玩伴的友情仍历久常新


相约来年再聚玄武湖畔


11月24日大家再聚长荡湖
左起:汤东平(高中77届4班)、王孝敏(高中77届2班)、丁群(初中80届)、
丁红(高中77届3班)、江惠珠(高中77届2班)、丁惠(高中76届1班)、黄爱民(高中76届1班)


长荡湖上留倩影
左起:丁群、王孝敏、丁红、汤东平太太、江惠珠、丁惠


丁家三姐妹:丁群、丁红、丁惠


甜密的姐妹情溢满长荡湖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