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3年校友动态 >

沉痛哀悼李和恊先慈黃膽娟李太夫人逝世【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3-05-21  【字体:
   

沉 痛 哀 悼
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永遠榮譽會長、國光中學香港校友會顧問
李和恊先慈黃膽娟李太夫人逝世

    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永遠榮譽會長、國光中學香港校友會顧問李和恊先慈黃膽娟李太夫人2013年5月20日於南安梅山芙蓉鄉蓉溪園尾村逝世,享年積潤99歲,其家屬定於2013年5月21日舉殯。

    黃膽娟李太夫人1918年7月初3日出生於南安羅東埔頭荊坑,嫁入梅山芙蓉鄉後,育有七名子女,其孫兒女、曾孫兒女、重孫兒女繁衍計有85人之眾,堪稱福壽全歸。李太夫人一生勸勞儉樸,對後輩教導有方,李和恊先生成為國家副廳級幹部,并在新華社香港分社擔任外事部副部長之職,在宗親和校友中享有极高威望。

    獲悉李太夫人仙逝,我兩會深表哀悼,敬輓花圈、哀樂,并向李和恊先生及其親屬表示真切慰問。特此通告我兩會會員週知。

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
國光中學香港校友會
2013年5月20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