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5年校友动态 >

李刚校友当选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会主席【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5-11-27  【字体:

李刚校友当选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会主席
报道员 欣闻

    由国家文化部和福建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厅和泉州市政府承办的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之世界(永春)白鹤拳大会,于十一月四日至九日在泉州市永春县举办。大会举行了白鹤拳表演邀请赛、“白鹤拳与健身养生”论坛硏讨等活动。香港国光校友李刚(李成凉)应邀出席并担任论坛硏讨的评委,与其他四位评委对一百多篇中外论文进行深入研究评审,主评委为原泉州市副市长周焜民。五位评委十一月四日即入住永春名景点北溪文苑渡假酒店,展开精细的评审,先后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奨。李刚校友则获颁特别荣誉奖。 

    本次首届世界(永春)白鹤拳竞技表演邀请赛,来自世界各地三百多个中外武术运动员齐集一堂,各尽所能,一展所长,争夺殊荣。李刚校友派出徒弟罗俊豪参赛,荣获传统拳术及短兵器两枚金牌。

    紧接着,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总会在泉州举行成立廿五周年庆典,来自世界二十几个国家及地区一百多人出席盛会,并参加了传统南少林拳邀请赛。

    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会是由已故泉州市委书记黄少萍於九O年牽頭组织成立的民間国际性南少林拳组织,有四十几个国家和地區的中外武術界人士参加。联谊总会于11月5日进行了换届选举,李成凉校友众望所归,被选为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会第二十六届主席。相信联谊会在成凉校友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势必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1)李刚(右二)与武友合照


(2)在论坛席


(3)大会开幕式


(4)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会主席台上(右3:李刚校友)


(5)


(6)拳赛场上担任仲裁


(7).接受大会颁发纪念品


(8)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聰先生(左二)接见联谊总会负责人(李刚右2


(9)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聰先生与代表们合影留念


(10)联谊会访问少林寺

 
  国际南少林五祖拳联谊总会各国代表赴泉州少林寺交流参观
  李刚校友于波兰弘扬“福建白鹤拳”武术文化【校友动态】
  李刚校友于海外弘扬“福建白鹤拳”武术文化【校友动态】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