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潘金山先生莅临工业学校,开设“PLC机电一体化”讲座【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11-19  【字体:

潘金山先生莅临工业学校,开设“PLC机电一体化”讲座

    2014年10月31日下午,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顾问(高11组)、浙江大学香港校友会理事、工业程控(PLC)高级工程师潘金山先生应邀莅临我校,开设“PLC机电一体化”讲座。我校洪炯灿校长与潘先生亲切座谈,学校机械、电子专业全体教师、部分学生等共计四十多人听取了讲座。

    潘金山先生从西门子PLC后台编程谈起,讲述了PLC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再加上其操作相对简洁以及结构模式得到了优化,自动化已成为了工业生产中的重要组成部分,PLC专业入门低、专业优势强,是目前市场上亟需的专业人才。最后潘先生向我校赠送西门子PLC编程、西门子工业网络通信等一部分光盘及书籍,并勉励师生们好好学习专业技术,发挥工科办学优势,打造学校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