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南安市文联四届六次全委会召开【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06-08  【字体:

南安市文联四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潘从愿、潘高鹏、戴标曾、李立仁、陈永焕等校友参加
报道员  张闻

    【本网讯】六月五日上午,南安市文联四届六次全委会在市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与会的有市领导黄文褔和李清安、来自各行各业和已从工作岗位退休的市文联委员(含三十个文艺协会负责人中的绝大部分),共四十余人。

    市文联副主席叶周华主持会议。市文联主席潘从愿校友作《聚焦时代  强化导向  推动南安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在南安市文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2013年情况,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介绍省第七次文代会要点,精心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副市长李清安是市文联二、三届常委,他情恳意切地说,看见不少老熟人、老朋友,感到很高兴,很亲切。他远引曲喻,指古摘今,要大家做伟大时代的歌者和忧患者,凝聚正能量,实现个人梦、南安梦……合成中国梦。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文褔也发表重要讲话,认为这是本市文学艺术界的一次盛会,是过去一年成果的总结会、庆功会,也是新的一年文化事业的部署会、动员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座的这些他所指称的精英,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然后,语重心长,条分缕析,指破迷团,翘首跂踵,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参加会议的国光中学和国专中心小学校友还有:省作家协会会员、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南安商报》副总编辑、市文联常委兼副秘书长潘高鹏,世界戴氏宗亲总会顾问、市文联常委、东溪艺文研究会会长戴标曾,省作家协会会员、市文联常委、梅山镇文联顾问、国光初级中学教师李立仁,省作家协会会员、市文联委员、市政府办公室综合科负责人陈永焕,市文联委员、武荣书画摄影家协会会长、梅山镇文联副主席、李成智公众图书馆馆长黄超鹏等人。


左起:叶周华、李清安、黄文褔、潘从愿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