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5年校友动态 >

感 謝 信------------------李文荣(香港)高中81屇【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5-09-01  【字体:
 

感 謝 信

致:
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
國光中學香港校友會
國光中學校友感恩基金會
芙蓉網
梅山鎮蓉溪村黨支部
梅山鎮蓉溪村村民委員會
梅山鎮蓉溪村老年人協會
福建德聯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
泉州銀泉汽車配件有限公司
香港各汽車零部件公司

尊敬的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會長、秘書長、校友、各位理事會宗親及公司董事同仁:

  在先父辭世舉殯期間,承蒙以上社團、公司、鄉親、校友前往弔唁、致送花圈、帛儀、陪祭、扶靈、哀悼慰問,並為本府刊發悼念詩詞。在此,特別要感謝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此次為先父舉行公祭。此隆情厚意,存殁均感,特此借申謝忱。現我代表李府向本次參與的機構、鄉親、校友、親朋戚友致以衷心感謝!並祝各位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李文榮携全家人叩謝
2015年8月30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