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校友文萃 > 2004年校友文萃 >

倡仪书--------------------高中77届同学联谊筹备会【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06-11-17  【字体:
 

 议 

同学们:

  梅山,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
  国光,一个魂牵梦萦的名字。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那红砖碧瓦、绿树掩拥的校园里,谆谆的师诲、琅琅的书声、嬉戏的学伴、火红的木棉、幽香的玉兰、悠扬的钟声,陪伴我们渡过四年的学涯。

  此人、此情、此景让我们如此的眷恋、难以忘怀。

  岁月悠悠,弹指间,我们离开母校国光中学已有廿五个春秋,蓦然回首,校园生活仿佛就在昨天。

  人海茫茫,世事沧桑。在我们人生的旅途上,也许,你如日中天闪跃着光芒,谱写着辉煌的乐章;也许,你幽如繁星默默无闻,却散发着希望的莹光。相信,在这世间,我们将留下奋勇拼搏和不懈追求的足迹,无怨无悔是我们的写照。

  无论命运之神把我们带向何方,国光拉近了我们彼此的距离;无论峥嵘岁月怎样涤荡,同窗之情是我们永恒的话题。

  曾记否,在别离母校时,我们彼此都在心灵默默地约定重逢的那一天,现拟定在阔别母校二十五周年之际举行一次聚会,藉以共叙母校、恩师和同学之情,冀望已梦想成真。机会难觅,来吧!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追忆似水流年的往事;来吧!让我们共同举杯祝愿美好的未来,期待着再一次相聚。

国光中学高中七七届同学联谊筹备会
 2002年1月10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