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3年校友动态 >

新加坡李氏基金李成智、李成伟昆仲接見母校领导【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3-01-05  【字体:

  新加坡李氏基金李成智、李成伟昆仲接見母校领导

      【芙蓉网1月5日专讯】 校主李光前先生哲嗣李成智、李成伟昆仲在南益集团总经理黄惕生先生、南益树胶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张金炎先生以及李成聪先生的陪同下,于2012年12月27日上午,在新加坡华侨银行大厦44楼接见了国光中学校长黄飞跃、书记王炳辉以及国光初级中学校长李忠耀。在亲切和蔼的氛围下听取了学校领导对办学情况和纪念李光前先生诞辰120周年暨创办国光中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并不时用家乡语言询问有关问题,汇报结束后宾主共进午餐,整个活动历时近三个小时。
    学校领导转达了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对李光前先生哲嗣继往开来关心和支持国光中学各项教育事业发展的敬意和感谢!李氏基金表示十分关注光前学村教职工福利和国光中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要求学校积极筹备和办好李光前先生诞辰120周年和创办国光中学70周年纪念活动。


(1)2012年12月27日上午,新加坡李氏基金李成智先生(左5)、南益集团总经理黄惕生先生(左3)、南益树胶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张金炎先生(左8)亲切接见母校国光中学领导黄飞跃校长(左6)、王炳辉书记(左7)以及国光初级中学校长李忠耀校长(左4)。左1为南益集团高级市场执行员赖茂发先生,左2为李氏基金中文秘书林有财先生。(李成聪先生摄)


(2)
校主李光前先生哲嗣李成智(左3)、李成伟昆仲(左2)与母校领导黄飞跃(左4)、李忠耀(左1)合影留念


(3)李成智、李成伟昆仲聆听母校领导汇报办学情况和纪念李光前先生诞辰120周年暨创办国光中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一)
(左起:林有财、张金炎、王炳辉、李成伟、李成智、黄飞跃、李成聪、黄惕生)


(4)李成智、李成伟昆仲聆听母校领导汇报办学情况和纪念李光前先生诞辰120周年暨创办国光中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二)


(5)李成智、李成伟昆仲聆听母校领导汇报办学情况和纪念李光前先生诞辰120周年暨创办国光中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三)


(6)李成智、李成伟昆仲聆听母校领导汇报办学情况和纪念李光前先生诞辰120周年暨创办国光中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四)



(7)李成聪先生(左2)与母校领导摄于新加坡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