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5年校友动态 >

訃 告(深切悼念李益元先生)---------------------【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5-08-10  【字体:

訃   告

    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副會長、國光中學香港校友會第十屆名譽會長李文榮先生昆仲之先嚴、本會會員、國光中學校友初中15組李益元先生於2015年7月27日因腦出血,在香港荃灣仁濟醫院安然仙逝,駕鶴西歸,享壽八十有二。

  噩耗傳來,同鄉會同仁與校友同感悲慟并深表哀悼。在此,對益元遺孀及李文賢先生、李文榮先生昆仲并家人致以誠摯慰問,懇請節哀保重!

  李益元先生一生奔波勞碌,兢兢業業,為人低調,任勞任怨,善良可親,濟貧好施,為人仗義,生活樸儉,素有清譽。

  益元先生和遺孀陳愛蓮女士(國光中學高中7組)育有兩男兩女,膝下子孫眾多,遍及海內外各地。子女及孫輩共10人就讀於國光中學,父慈子孝,眾子女不負先賢的栽培,在各行各業都有了驕人的成就。

  李益元先生家人謹擇於8月28日(星期五)下午三時在紅磡世界殯儀館一樓“景仰堂”設靈治喪;翌日上午10時大殮。設靈治喪當晚八時正,本會在該館為李益元先生舉行公祭儀式,屆時懇請各位鄉親、校友、親朋戚友及公司、社團友好前往弔唁,出席儀式,以寄哀思,謹此訃告。

香港南安芙蓉同鄉會 泣告
2015年8月8日

註:倘若有其他諮詢或需委托本會代訂致悼花圈、祭帳者,敬請與秘書組聯系
(93880454斯立、91478472沂水)。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