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协鑫教育基金成立暨第一届奖教金颁发大会隆重举行【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11-27  【字体:

国光中学协鑫教育基金成立暨第一届奖教金
颁发大会隆重举行

    2014年11月22日上午,国光中学协鑫教育基金成立暨第一届奖教金颁发大会在国光中学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李清安、福建协鑫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宣土、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田空军、梅山镇副书记郭天晓、教育局中教科副科长陈峥嵘、校友总会会长李振生、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李文新,国光中学、国光初级中学全体行政人员及获奖教师代表100多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国光中学黄国宝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捐赠及赠送牌匾仪式,国光中学王炳辉校长、国光初级中学李忠耀校长代表两校接受捐赠并向李宣土校友赠送“思源感恩,蔚为国光”牌匾。随后领导和嘉宾向两校获奖教师代表颁发2014年度奖教金。

    李副市长在颁奖大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市政府感谢李宣土先生对南安教育的贡献,勉励国光中学、国光初级中学获奖教师及全体教职工要弘扬“光前精神”,践行“公毅”校训,切实担负起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光荣重任,潜心教学和教研,创新教学方法,积极探索多样化办学的途径,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高考、中考竞争实力,再创国光教育新辉煌。

    王炳辉校长介绍了协鑫教育基金成立概况。协鑫教育基金由国光校友总会名誉会长、政协南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福建协鑫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金桥花园酒店董事长李宣土先生捐资200万元设立,该基金每年拨出40万元给母校作为奖教金,其中国光中学25万元、国光初级中学15万元,主要用于奖励高考、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班教师等。

    王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李宣土校友慷慨解囊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义举!王校长指出,国光校友秉承校主李光前先生爱国爱乡、报效桑梓的崇高精神,弘扬“公毅”校训,感恩母校,回馈母校,以各种形式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这是国光教育能够始终居于南安教育前沿地位的不竭动力,广大教职工要充分感受并铭记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浓浓之情和殷切期望,大力弘扬高尚师德,爱生乐教,全身心投入到教学教研之中,为国光教育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光中学2014届年段长陈铂森老师代表获奖老师发表感言。他首先感谢李宣土校友对母校老师的物质奖励与精神支持,并表示将倍加珍惜李宣土校友的这份回馈母校、感恩教师的浓浓情意,两校教师将牢记校友的鼓励,并将之化作潜心教学和教研工作的催化剂,保持职业操守,爱生乐教,为国光教育添砖加瓦。

南安国光中学报道 


左:国光中学王炳辉校长    中:李宣土校友   右:国光初级中学李忠耀校长

     http://www.fu-rong.cn/shtml/434/2014120114465.shtml
          恭贺国光中学协鑫教育基金成立暨第一届奖教金颁发大会隆重举行【校友动态】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