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2年校友动态 >

李国寿老师悼词及生平简介【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2-12-24  【字体:
 

李国寿老师悼词及生平简介

各位来宾、各位乡贤: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在这里悼念李国寿老师。

    国寿老师1934年9月出生于梅山镇梅峰村,1951——1956年在国光中学读书,1956—1960年在福建师范学院读书并担任团支部书记,195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0-1962年在福建省委宣传部文艺处担任干事。1962年调任国光中学担任语文教师直至退休。2012年12月14日国寿老师因病逝世。

    李国寿老师在国光中学工作几十年,在工作上:他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长期担任国光中学语文教研组长,为语文组建设呕心沥血;他关心学生,热爱学生,与学生打成一片;他为人乐观豁达,随和热情,关心同事;他为梅峰村人才培养及建设作出不少贡献,是一位好乡贤。他有许多的优良品格值得我们学习。

    现在,国寿老师不幸离我们而去,我们为失去这样的好老师、好同事、好乡贤而深感惋惜!

    我们一定会化悲痛为力量,勤奋工作,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以告慰李国寿老师。

    国寿老师,安息吧!

国光中学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