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讣 告----【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11-20  【字体:

 

讣     告

    本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黄碧环校友的家翁刘完述先生痛于2014年10月29日上午10时寿终于香港九龙医院,享年积闰八十又八岁,遗体奉移九龙世界殡仪馆,谨择于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下午三时在该馆地下世界堂设置灵堂致祭,当晚八时由福建省旅港暨旅外刘侯宗亲会与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举行联合公祭仪式;11月29日(星期六)上午九时大殓,十时辞灵,随即出殡奉柩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福地安葬。

    刘完述先生1930年6月11日出生于福建省南安县梅山镇鼎诚村,年轻时在家乡担任基层干部多年,工作积极,凡事亲力亲为,扶贫济困。1973年来港谋生,爱国爱港,关心家乡建设,曾帮忙发动在港 乡亲筹资参与古山大桥建设等公益善事,造福乡梓。去年底高铁泉深段通车,刘老先生不顾高龄,坚持坐着轮椅回家乡一行,为祖国和家乡的繁荣进步而高兴。对刘完述先生的仙逝,本会同仁表示深切的哀悼,并向黄碧环校友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慰问,恳请节哀顺变!

    本会特此敬告各位校友周知。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  泣启
2014年11月18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