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2年校友动态 >

国光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长李建福致辞【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2-08-24  【字体: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
第十届会长李建福致辞

尊敬的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林树哲先生
尊敬的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陈庆辉先生
尊敬的的中联办恊调处处长张强校友
尊敬的香港南安公会会长林怀宣先生
尊敬的泉州五中香港校友会会长郭二澈先生
亲爱的各位来宾、各位校友:大家好!

   今天晚上,我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第十届全体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首先我代表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对各位嘉宾、各社团组识、各兄弟校友会的光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承蒙理事会和全体会员的信任,选举本人为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长 ,本人深感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藉此机会,我对各位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相信,在全体会员的热心关爱和大力支持下,我和新一届理事会一定能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负众望,为本会的未来发展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

  各位校友,本会自一九九三年八月二十二日成立至今,已经走过整整十九年了。从第一届至第九届理事会,在李金聪会长丶张高贤会长丶陈鼎追会长丶潘金源会长的领导下,在历任理事长和各秘书长丶永远名誉会长丶名誉会长丶顾问的大力帮助下,以及全体理事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会务工作卓有成效,本会已经成为校友们互相联络,互通讯息,举行联欢丶旅游,文化等各种有益活动的平台。

  回望十九年来本会走过的光辉历程,我们更加有信心将校友会办成校友“信得过丶靠得住丶能服务丶会办事”的“校友之家”。我们将秉承“会员办会,关心校友,服务社会”的一贯宗旨,继续发扬校友会的桥梁作用,以服务校友为第一要务,包容各种不同意见,促进校友和谐相处,提倡校友互相关心帮助。本届理事会将强化服务工作,使校友会的服务能力日益提高,服务网络日益健全,服务内容日益丰富,服务领域日益延伸,把我会办成国光中学校友的信息集散地、文化汇聚地、经验交流地、权益维护地、团结协作地。这就是本届理事会工作的重点和目标。我衷心希望全体会员积极参与本会各项活动。为了更好地开展本会会务工作,我倡议在不久将来本会购置永久会所,也希望各位会员踊跃捐资,共襄善举,以早日实现这一目标!

  为了发扬校主李光前先生爱国兴学,尊师重道的优良美德,本届理事会制定如下方案:
一丶对年满七十周岁的本会会员,每年春节发给关爱慰问金,衷心祝愿老会员健康长寿。
二丶对会员及其子女,考取大学本科学位者,发给奖学金港币叁仟元;会员子女在就读中学阶段考取年段学业成绩前三名者,分别发给奨学金港币贰仟元丶壹仟伍佰元丶壹仟元。鼓励会员及其子女努力学习科学知识,追上知识时代的潮流。

  各位校友,第十届理事会就职仅仅是香港校友会的又一个新的起点,以后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更加广阔的舞台、更加繁重的任务、更加灿烂的前景。回顾历史,光荣和自豪同在;展望未来,机遇和挑战共存。我会正处于一个“承先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阶段。我相信,在全体香港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兄弟社团的关爱支持下,我们一定能为香港校友会开创新路,使所有定居香港的国光中学、国专小学的校友进一步加强联系,团结友爱,促进校友们家庭幸福,事业兴旺,身体健康。我们要继续发扬校主李光前先生倡导的爱国兴学精神,为促进香港的繁荣安定与经济发展,为发展母校的教育事业,为振兴中华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并以此迎接本会成立二十周年!

    最后,祝在坐的各嘉宾、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谢谢 !

 

 •国光香港校友会换届专辑•

  国光香港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理事就职典礼巡记【校友动态】
  
国光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图片二)【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图片一)【校友动态】
  诗朗诵《成长的摇篮国光》--------刘宝贵(深圳)高中85届【校友文萃】
   祝贺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陈卿庭(香港)初28组
  诗朗诵我们国光校友--------------陈懋强(香港)高五组【校友文萃】
  国光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长李建福致辞【校友动态】 
  
第九届会长潘金源校友的会务工作回顾【校友动态】
  香港校友会会徽设计说明【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  组织架构【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 通知函【校友动态】
  承先启后 继往开来----国光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长 李建福【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筹)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会员通讯录》编印通知【校友动态】
  新会员登记表【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换届工作近况【校友动态】
  香港校友会将步入第十届【校友动态】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