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2年校友动态 >

国光香港校友会第九届会长潘金源校友的会务工作回顾【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2-08-24  【字体: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
第九届会长潘金源校友的会务工作回顾

尊敬的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林树哲先生
尊敬的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陈庆辉先生
尊敬的中联办协调处处长张强校友
尊敬的香港南安公会会长林怀宣先生
尊敬的泉州五中香港校友会会长郭二澈先生
亲爱的各位来宾、校友们:大家好!

    今天晚上,是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第10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的时刻。在此,我向五位主礼嘉宾、各社团领导、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各位来宾表示衷心而热烈的欢迎!

    您们的光临,使我会蓬荜生辉,倍添光彩。同时,我也衷心祝愿新一届理事会在李建福会长带领下,继往开来,开拓创新,营造出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和谐的校友大家庭。相信这也是广大校友的真切期盼!
    光荫荏苒,转眼间我已当了“两届半”的会长,这使我“年轻了5岁”,因为能和校友们一起欢乐,一起做许多有益的事,使我觉得年轻,内心也深感开心与荣幸!回顾这些美好的日子,以下几件事记忆犹新。

    (1)举办华东、珠海澳门、山东、东北三省等多次的旅游活动,一路上大家互相关心,畅所欲言,欢天喜地,体现了校友情深,团结无间。

    (2)搞“爱心助学工程”,大家踊跃捐款,助学奖教。母校恩,老师情,我们永铭心田。

    (3)捐款捐书给母校图书馆,有利增进学弟、学妹们的知识,丰富和充实同学们的见闻。

    (4)多次组织理事会成员探望、慰问老年及患病的老师和校友,体现对在港生活的老师和校友的关心和爱护。

    (5)汶川大地震,震动校友们的爱心,大家慷慨捐输,支持灾区,体现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

    (6)组识庆祝团迎接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热烈祝贺奥运会在祖国举行。积极参加各社团有益活动,参加区议会选举,体现大家爱国爱港和促进社会和谐的精神。

    (7)与新侨校友会在观塘举行联欢晚会,载歌载舞,洋溢着一片欢乐气氛和兄弟校友会之间的友谊。

    在这里,我特别要提出的是以我会永远荣誉会长李金聪校友为首的十多位校友,配合芙蓉基金会,集资近280万元支持兴建国光校友基金大厦,用“母鸡生鸡蛋”的理念,把所有的收益无私奉献给家乡和母校。而我会名誉会长巫庭光、永远荣誉会长张高贤校友与海内外各地一些国光校友率先发起,并共同创立的“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其宗旨也是助学奖教。他们的爱心溢四海,亲情荡五湖,是可佩可敬的!

    五年来,由于本人能力有限,会务做得不尽人意,诚望大家体谅、包涵。同时祝愿新一届理事会在李建福会长以“新理念、新创意、新作风、新气派”的管理方式运作下,会务会更上一层楼!

    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国光香港校友会换届专辑•

  国光香港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理事就职典礼巡记【校友动态】
  
国光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图片二)【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图片一)【校友动态】
  诗朗诵《成长的摇篮国光》--------刘宝贵(深圳)高中85届【校友文萃】
    祝贺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陈卿庭(香港)初28组
  诗朗诵我们国光校友--------------陈懋强(香港)高五组【校友文萃】
  国光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长李建福致辞【校友动态】 
  
第九届会长潘金源校友的会务工作回顾【校友动态】
  香港校友会会徽设计说明【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  组织架构【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就职典礼 通知函【校友动态】
  承先启后 继往开来----国光香港校友会第十届会长 李建福【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筹)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会员通讯录》编印通知【校友动态】
  新会员登记表【校友动态】
  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换届工作近况【校友动态】
  香港校友会将步入第十届【校友动态】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