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0年校友动态 >

婚宴洋溢校友情(之二)----- ――记校友李聪民、李蕙兰公子婚庆【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0-02-06  【字体:

婚宴洋溢校友情(之二)
――记校友李聪民、李蕙兰
公子婚庆
报导员  金安

    【本网讯】2009年10月2日,泉永线梅山镇蓉中村七组过塘厝路口,洋溢着春华秋实、喜庆热闹的气氛,在普天同庆的国庆节,国光中学高中75届校友李聪民、李蕙兰夫妇为公子李晓伟先生和儿媳周婉愉小姐,在李宅隆重举办了婚庆喜宴。莅临的宾客除了双方的亲朋好友、李聪民在部队的战友外,还有四、五十位国光校友,包括泉州、厦门、南安等地的同学、校友都赶来了,西安的张建军同学,香港的李萍萍同学、黄敏敏校友特地赶来与同学们欢叙一堂、共饮一杯喜酒、同贺一对新人,体现了同学们三十几年的岁月情,表达了大家对下一代的衷心祝福和欣慰。

    喜庆热闹的婚宴,让校友们深深地感受到那浓香特醇的国光校友情!

    香港校友李萍萍、黄敏敏是经由厦门赶来梅山的。她们与校友在厦门机场演绎的《“缘”来如此》http://www.fu-rong.cn/shtml/327/200910216137.shtml,则是这场婚宴的“美酒”……


(1)一家人喜气洋洋
高中75届校友李聪民、李蕙兰夫妇与一对新人


(2)


(3)


(4)一对新人李晓伟、周婉愉


(5)乡亲们聚首一堂(婚宴一角)


(6)两位姐妹特地从香港来分享李聪民、李惠兰校友的喜悦
左起:李萍萍、李惠兰、黄敏敏


(7)75届同学同喜同贺


(8)曾经同是国光中学宣传队的队员李振生(吹笛子)与黄敏敏


(9)恭喜!恭喜!同喜!同喜!
左起:来自西安的张建军、泉州的李群、主人家李惠兰、香港的李萍萍(四位同届同学)


(10)三位老同学难得一聚
香港的李萍萍、西安的张建军、泉州的杨更生


(11)为能分享李聪民、李蕙兰校友的喜悦,干杯!
左起:李斯立、杨更生、林贻聪、李丽红、李玉玲、黄敏敏


(12)最后一道红棗丸子, 早生贵子、圆圆满满。

“缘”来如此!------------黄敏敏(香港)高中77届 [校友文萃]

李萍萍、黄敏敏与厦门高中75届校友欢聚【校友动态】

婚宴洋溢校友情(之二)--――记校友李聪民、李蕙兰公子婚庆【校友动态】

喝喜酒 忆往事-------------黄敏敏(香港)高中77届【校友文萃】

李惠兰作品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