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8年校友动态 >

高中毕业三十年感言---高中78届秘书组 [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08-02-21  【字体:

高中毕业三十年感言
寄语2008年2月“七八届”毕业30年庆典

  巍巍梅峰,铭刻着三十载不变的情怀;悠悠蓉溪,流淌着三十载深深的眷念;黉宇崔巍,见证着三十载坎坷与辉煌;沃土芳香,沉淀着三十载别思与期待。

  亲爱的同学们,学谊深似海洋,友情春满人间,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七八届学子云集芙蓉溪畔,新华楼前,重睹母校芳华,共叙别离情绪,畅读瑰丽人生,展望美好前程。

  往事悠悠,经年不褪,似雪泥鸿爪般浮上心头,令人思绪遄飞,新潮澎湃。三十年前,我们从陌生到了解、到相知、到充满期待,我们徜徉于国光温暖的怀抱里,汲取醇美的知识,聆听谆谆的教诲。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者念吾师,追思慈祥师长亲切的焦虑,怀忆勤勉园丁浇灌的汗滴,涌荡心头的是挥之不去的感恩,缠绵梦境的是悠长无尽的心曲!

  三十年的风风雨雨,三十年的坎坎坷坷,三十个三百六十五天,化为无数璀璨星光。昔日弦歌一堂,那情景历历在目;今朝功成名就,这风雨更令人慨叹,老天赐我们机缘也降机遇,在如诗如歌的岁月里,我们七八届学子用成长的思想放飞梦想的羽翼,在祖国各条战线上,或为政坛巨擎,或为商界骄子,或为学术大师,而更多的是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而默默奉献、尽心尽力的建设者。

  每一次弹指细数,都是可堪欣慰的无言喜悦;每一次瞩目未来,都是激情满怀的无限憧憬。让我们共同举杯,欢渡这美好时光;让我们荡起生命之桨,划向更加美满幸福的明天。

  祝诸位尊敬的师长,同学身体健康,事业发达,家庭幸福。愿校友之情万古长青。

  谢谢!

国光中学高中78届秘书组
2008年2月9日


   点击相片即可放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左起:孙传理、李小英、赵琴、高中80届张红梅(嘉宾)、高中77届丁红(嘉宾)、高中79届赵慧(嘉宾)、王爱国、贾伟、寇冠军、寇亚军、王志荣、高中81届赵新国(嘉宾)、王爱佳

--------------------------------------------------------------------

【2008年2月“高中七八届"毕业30周年庆典】专辑
邀请函----高中78届同学联谊会秘书组
凝心聚力的78届-----高中78届同学会秘书组
非同寻常的78届-----高中78届同学会秘书组
深切怀念 心灵告慰--高中78届校友联谊会秘书组

记福建省南安国光中学高中78届2008年同学联谊会
高中毕业三十年感言---高中78届秘书组
三十年漫长路 我心却依旧---李方萌(香港)高中78届
欢聚有感------------------李莲珍(香港)高中78届
三十年后的相聚------------邹金闽(湖北)高中78届
祝贺国光中学高中78届同学联谊活动(贺电)

注意:浏览图片时如出现, 请点击电脑屏幕上方刷新,图片即可出现。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