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8年校友动态 >

凝心聚力的78届---------高中78届同学会秘书组 【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08-01-11  【字体:

 

凝心聚力的78届

  国光中学78届同学联谊会,自2000年正月初三日成立起,至今已有7年了。7年来,本会在首任会长刘向东同学,现任会长吴浩沛同学的带领下,团结本届同学,不分班级、不分地域、不分男女、不分文化程度、不分工作单位等,只要是78届的学子,不论在海外、不论在省外、不论天涯海角,都竭诚地欢迎加入。

  本会成立的宗旨是:凝结同学心,沟通同学情,扶危济困,互相帮助,共同发展,努力构建和谐温馨的家园。

  在过去的7年里,在本会秘书组李成斌同学、杨道生同学、陈闽定同学、苏春燕同学的具体工作下,他们努力遵循本会的宗旨,体恤同学的情谊与辛劳,尽心竭力地支持帮助慰问本会身染重病的戴小阜同学,身患残疾的陈爱玲同学、刘雨水同学、陈景山同学等,从物质上、精神上给予力所能及的关心慰籍。

  对于在人生的旅程的博击中,突发疾病、受灾受难的老师和同学,本会秘书组的同学只要是知道事情真相都亲赴医院及家中看望和慰问。自去年起,凡本会同学父母去世,本会都会参加奠仪,以表同学情谊。

  对于远道而来的同学,只要莅临梅山,秘书组的同学都亲自接待安排食宿,让同学有家的感觉。

  对于身患残疾的刘雨水同学、陈爱玲同学的生活及子女的受教育问题还给予特殊的关爱,尽量做到让同学捐献的每一份爱心都用在同学身上,都发挥应有的作用。

  同时秘书组的同学,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还密切地搜集同学中的各种信息,提供给同学联络和参考,努力增进同学的沟通、了解和信任。

  本会自2000年成立起,2003年正月初三再次聚会。2008年,将是本届同学毕业30周年,秘书组的同学已初步拟定2008年正月初三,举行本届高中毕业30周年的纪念活动,届时,恳请全体同学拨冗再聚首,共同庆祝毕业30年及同学会的换届就职典礼!

国光中学高中78届同学会秘书组
2007.1
2 

 

【2008年2月“高中七八届"毕业30周年庆典】专辑
邀请函----高中78届同学联谊会秘书组

凝心聚力的78届------高中78届同学会秘书组
非同寻常的78届------高中78届同学会秘书组
深切怀念 心灵告慰---高中78届校友联谊会秘书组

记福建省南安国光中学高中78届2008年同学联谊会
高中毕业三十年感言---高中78届秘书组
三十年漫长路 我心却依旧---李方萌(香港)高中78届
欢聚有感------------------李莲珍(香港)高中78届
三十年后的相聚------------邹金闽(湖北)高中78届
祝贺国光中学高中75、78届同学联谊活动(贺电)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