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8年校友动态 >

邀请函-----------高中78届同学联谊会秘书组 [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08-01-11  【字体:

邀 请 函

国光中学高中78届全体同学: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高中毕业阔别母校己经有30个春秋了,人生有多少个30年?30年来,同学们劳燕分飞,各奔前程,难得团聚。

  岁月无情人有情,新的一年又将来临,憧憬与希望充满心间,思念与感怀萦绕脑际。天各一方的同窗好友难诉相思,遥祝祈盼,大家拥有一个日炽的共同心声:新春之际来相会。

  从大洋彼岸到东方之珠,远在异地他乡的不少海外同学,将拨冗返校与家乡同学欢聚一堂,他们对这次聚会不但倾注极大热忱与心血,而且以实际行动给予全力支持与无私奉献:北京、上海、香港、澳门、福州、厦门、泉州等地的许多国内同学都表示要回来欢聚。正所谓:天涯纵远,愿望相通。我们坚信,有全体同学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新春的握手—定能够实现。

  久违了,老同学!请同学转告同学,让我们相聚在国光母校,追忆校园生活,倾诉同窗之谊,共叙别后情愫,携手迈向光辉灿烂的明天。

  我们热忱地欢迎您!我们真诚地渴盼您!

  国光中学高中78届(初中76届)
同学联谊会秘书组
2007年12月

【2008年2月“高中七八届"毕业30周年庆典】专辑
邀请函-------高中78届同学联谊会秘书组
凝心聚力的78届-----高中78届同学会秘书组
非同寻常的78届-----高中78届同学会秘书组
深切怀念 心灵告慰--高中78届校友联谊会秘书组

记福建省南安国光中学高中78届2008年同学联谊会
高中毕业三十年感言---高中78届秘书组
三十年漫长路 我心却依旧------李方萌(香港)高中78届
欢聚有感---------------------李莲珍(香港)高中78届
三十年后的相聚---------------邹金闽(湖北)高中78届
祝贺国光中学高中78届同学联谊活动(贺电)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