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7年校友动态 >

【本网讯】来自太平洋彼岸的春讯

上传时间: 2007-03-20  【字体:

来自太平洋彼岸的春讯
――载歌载舞庆春节
报导员  每文

美国俄亥俄洲代顿现代中文学校的学生们表演舞蹈《春暖花开》

 

中文学校的妈妈们表演西藏舞(前中间:高中76屆校友罗秀梅)

    【本网讯】2007年2月18日(正月初一),美国俄亥俄洲代顿现代中文学校(Greater Dayton Chinese School)隆重举办了一次盛大的晚会,欢庆中国农历新年暨学校成立十二周年。

    3月4日元宵节,德顿华美学会(Dayton American Chinese Association) 在 Springboro High School 隆重举办了一次盛大的2007年新春晚会。数百名德顿华人聚在一起欢庆中国新年和元宵。晚会有精彩文艺表演,丰盛的自助晚餐,饭后抽奖,卡拉OK及其他娱乐活动。

    晚会由DACA青少年舞龙队的金龙迎春拉开了序幕。会长向大家致词祝贺新年,并向今年卸任的DACA理事们发行证书表示感谢。接着来自德顿的艺术家们为大家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大家载歌载舞欢庆佳节。德顿中文学校和代顿现代中文学校舞蹈班表演了多种风格的中国舞蹈。节目丰富多采,深受大家喜爱。DACA 儿童小提琴乐队,DACA 青少年小提琴乐队,及DACA 国乐社演奏了优美动听的中国乐曲。孟氏武馆的少林武术和亚洲文化中心太极拳会的太极刀为大会增添了活力。晚会在 DACA家长合唱队合 唱的难忘今宵歌声中结束。我们的艺术家们小的只有四岁,大的已是到六十多岁花甲之龄。真是男女老少同欢乐!

    这次春节晚会的成功要感谢DACA 理事们的精心组织与安排。感谢各位舞蹈老师及乐队指挥的精心培训和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更要感谢那些默默无闻,辛勤劳动的人们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德顿华人的齐心协力使这次晚会圆满成功。

罗秀梅的相关信息及作品

 分享罗秀梅校友的祝福和喜悦(2009年圣诞节)
离別常怀故园梦 相逢尽道少年情 (“老友聚会”于鹭岛)2009-1-18
 
美国国光校友参予迎春联欢活动(2009年)
代顿现代中文学校参加俄亥俄州首届庆中国日暨迎新春联欢活动(2008年)
 来自太平洋彼岸的春讯 (2007年)
 弘扬中华文化 (2006年)
 一年一度的代顿市国际节 (2005年)
  我的中国心 (2004年)

 
演出前,罗秀梅(后排左一:高中76屆)与她的学生合影
罗秀梅利用业余时间在代顿现代中文学校义务教导中文及舞蹈(前排左二:
罗秀梅女儿洪斯鹭)


家长与学生组成的“中国乐器队”


家长组成的“爸爸合唱团”


学生表演舞蹈《敦煌舞》


学生表演舞蹈《康定情歌》


《康定情歌》


《康定情歌》


学生表演舞蹈《贺新年》


学生表演舞蹈《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2007年3月4日元宵节
代顿现代中文学校的家长与学生们在 Springboro High School 表演


盛会一角


家长们表演太极拳


妈妈们表演扇舞(右二:罗秀梅)


妈妈们表演扇舞(右一:罗秀梅)


妈妈们表演西藏舞(前排:罗秀梅)


妈妈们表演西藏舞(前排中间:罗秀梅)


学生表演舞蹈《敦煌舞
右一:罗秀梅女儿洪斯鹭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