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1年校友动态 >

南安市诗词学会在罗东镇和乐峰镇举行系列活动黄超群、李立仁、潘志敏等校友参加【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1-07-23  【字体:

南安市诗词学会在罗东镇和乐峰镇举行系列活动
黄超群、李立仁、潘志敏等校友参加

  2021年7月20日上午,南安市诗词学会在罗东镇、乐峰镇举行系列活动——为芦川五乡镇诗词活动中心和孔泉书院诗词创作基地揭牌,游览孔泉书院文化园,观瞻广峰禅寺,并在那里共进午餐。随后,观览霞山晋南永华侨革命历史纪念馆……

  黄超群、李立仁、潘志敏等校友参加。潘志敏老师是南安市诗词学会理事、该会芦川五乡镇片区负责人和芦川文化研究会文学总监,不仅能诗善文,而且急公好义,赶前忙后,乐此不疲。

(张闻)

2021.7.23


▲(1)在罗东镇银河新城芦川文化研究会门口,举行南安市诗词学会芦川五乡镇诗词活动中心揭牌仪式(第一排右一潘志敏校友,第二排左五李立仁校友、右二黄超群校友)。


▲(2)在芦川文化研究会二楼,黄超群校友挥毫泼墨。


▲(3)(4)在芦川文化研究会二楼,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泉州市作家协会副秘书长兼散文诗创作委员会主任、书法家王忠智先生,书写并惠赠墨宝“力争上游”予李立仁校友。


▲(4)


▲(5)在芦川文化研究会二楼,王忠智先生与李立仁校友合影。


▲(6)在芦川文化研究会二楼(左二黄超群校友,左三潘志敏校友)


▲(7)王忠智先生书写并惠赠墨宝“礼孔问泉”予潘志敏校友


▲(8)在乐峰镇孔泉书院门口,举行南安市诗词学会孔泉书院诗词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9)在广峰禅寺食堂(第一排左一李立仁校友,左三泉州市诗词学会副会长、南安市诗词学会会长吴鸿迹先生,左四王忠智先生,左五南安市诗词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志恭先生)

“孔泉书院诗词”专辑

徵稿|福建省南安市孔泉書院徵稿通告【信息传递】

以南安孔泉书院为题材撰写的楹联------潘志敏 国光中学教师【校友文萃】

喜闻孔泉书院重建---香港 姚庆才/刘祖荣【作品分享】

泉心见智一小筑-----林炎芳(香港)高六组【校友文萃】

题孔泉书院-----潘金山(香港)高十一组【校友文萃

南安市诗词学会在罗东镇和乐峰镇举行系列活动黄超群、李立仁、潘志敏等校友参加【校友动态】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