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7年校友动态 >

参观敏华跨国智能家居企业【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7-06-13  【字体:

参观敏华跨国智能家居企业
报导员:欣闻

【本网讯】2017年6月2日至3日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一行12人,应敏华控股董事长黄敏利、许慧卿伉俪之邀请,到访了敏华控股惠州工业园參观、学习、并座谈。是晚,慧卿校友安排具当地客家传统特色的晚宴,同欢共饮,畅叙校友情谊。


(1)国光中学感恩基金会同仁与黄敏利、许慧卿伉俪于惠州敏华工业园留影(2017年6月2日)
左起:李文荣、蔡克西、吴浩沛、吴建业、刘向东、林翔云、黃敏利、许慧卿 、张高贤、 李铁圣、黄敏敏、刘日昌、陈丽真、黄少琼


(2)敏华跨国智能家居企业。作为中国家居民族企业,自1992年诞生于香港,敏华始终专注沙发,床垫、板式家具、家具配件以及智能家居领域,在全球设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关联公司。运营网络横跨亚、美、欧、澳四大洲,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近100个国家及地区,旗下“CHEERS” 、“芝华仕” 和“头等舱” 品牌专卖店超过1900家,形成了体系完备的全球跨国发展大格局,已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家居企业。

(3)超过10年上市公司。2005年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2010年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4年同列腾讯、中国移动等500强企业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及沪港通企业。2015年入选恒生指数“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数指数” 。目前市值突破一百五十亿港币,位居亚洲家居上市公司市值前列。


(4)惠州敏华工业园


(5)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对中国的环保事业作出贡献。敏华控股自主斥资近1.5亿元在四大生产基地的自有厂房顶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开辟了家具行业绿色新能源使用新篇章,使得芝华仕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所用的电力都为清浩能源,对中国的环保事业作出贡献。


(6)智能分类进出通道


(7)父母亲节产品展览厅


(8)新研发七大功能的智能敬老椅


(9)敏华控股董事长黄敏利校友与校友们座谈,并慷慨解囊捐赠壹佰万元港币予国光中学感恩基金会。


(10)校友们在展览大楼留影


(11)各种展览厅


(16)跨国研发国际品质。200多名跨国设计师的智慧,100多道生产流程、10000多名工人的精湛技艺、80多个国家、行业标准规范、200多项自主研发已获专利及认证,世畀500强企业绿色环保的原材料,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引进多组世界先进生产设备,建立了规范化的生产工艺流程,数字化的流程管理,完善的质检体系,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对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要求,有效地保障产品质量。


(17)采用南美进口木材。密度高、强度好、经过了熏蒸处理,让木方不会有虫蛀,保证含水量在8%一12%之间,充分保证木材不易开裂和变形,更加牢固耐用。


(18)自主研发合金架。通过26万次无折损测试,承重达160KG,在关节选接处特别加入了自主研发的太空硅合胶片,耐磨损,无摩擦噪声。自主研发的安全挡设计,防止夹伤小孩,而总重达13公斤,比市面上普通合金架超重20%,更加安全,厚实、稳固。


(19)


(20)专属打造太空绵。每根长达64毫米,呈中空三维螺旋状,并采用7D加硅工艺处理,使之更加润滑、柔软,靠背更加舒适,沙发的包裹性更好;充分满足消费者因不同体型和身高对颈椎、背部、腰部、手部、大小腿的承托需求,塑造完全的贴合度和包裹性,让身体全面放松。


(21)自主研发生产海绵。采用美国陶氏、荷兰壳牌等世界500强优质原料,自主生产芝华仕专用海绵。重要指标达到权威的STC检测标准,根据每款海绵的密度、硬度和回弹,应用于不同的沙发部位;充分保障沙发的舒适度和耐用度。


(22)德国名车同级精湛工艺电脑化缝纫更加缜密精细。涤纶线韧度强拉力牢,车线根握粗细分为6股、9股、12股、16股,每种的强韧度都保证沙发耐用度。


(12)新科技的测试中心


(13)精选欧美头层奶牛皮及黄牛皮,严格按照欧洲标准皮革制造流程生产,每张牛皮都要经过12项人工检测、防水、防污、防尘、更加安全放心。


(14)


(15)测试中心职员详细讲解


(23)8种品质保障。12项人工检测、湿擦200次检测、高温耐黄变检测、耐撕裂度检测、耐劳度检测。


(24)


(25)


(26)


(27)


(28)


(29)载誉世界 回馈社会


(30)


(31)敏华控股被福布斯评为“Asia Best Under A Billion”(亚洲最佳企业),新加坡总理授予“杰出贡献奖”,2014年荣获第25届香港商业奖“杰出中国公司奖” 殊荣。


(32)


(33)


(34)


(35)


(36)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捐款助学金、希望小学、敬老院、自然灾害等累计近1亿元,创造上万个就业岗位。


(37)世界强大生产基地。敏华现拥有建筑面积超过16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分别设立在广东、江苏、天津等四大生产基地。


(38)自建100多辆专业物流车配送体系,大大地加快了产品的送货服务和售后服务,通过专业配送避免了产品运输途中损害,保障了产品完美品质,降低产品停留货仓的时间,从当地的工厂快捷地送到消费者的家中。让头等舱沙发的享受延伸到千家万户。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获黄敏利、许慧卿校友伉俪捐资港币壹佰万元【校友动态】

参观敏华跨国智能家居企业【校友动态】

敏锐触觉 华丽转身---------张高贤(香港)初22组5班【校友动态】

致黄敏利、许慧卿校友伉俪的一封感谢信【校友动态】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