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1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举行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1-06-28  【字体:

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举行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

    根据民政部关于社会团体换届工作的要求及《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章程》(2006年12月17日第三次会员大会通过)第四章第十六条关于理事会任期年限的规定,为落实今年3月6日召开的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年的校友会换届选举工作,6月19日在厦门大学建文楼的厦门市老教授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由理事长林翔云校友主持。

   首先由理事长林翔云做了关于召开本次会议的意义与要求的讲话,希望大家踊跃讨论本次会议的各项议题,特别是关于换届工作的事项。名誉理事长黄宗实介绍了关于厦门校友会的历史与现状,并逐条解释了会议各项议题。会上,李克文、黄记辉副理事长,黄凯旋、戴志杰、王荣青、王廷杰、刘晓儒、黄友谊等30名第三届理事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对做好厦门校友会的工作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推荐和建议新一届校友理事会领导机构人选问题。与会的理事们经过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提名,最终形成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鼓掌的方式,一致推荐了李克文校友(高中1981届)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人选。

    二、会议以鼓掌的方式,一致推荐了陈景祥校友(高中1993届)为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人选。

    三、会议成立了以李克文校友为组长的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组,负责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和理事会选举产生
的会务工作。

    四、会议决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人选由在厦门的各届校友自行推荐本届理事候选人一名,报送筹备组讨论决定。各届推荐的理事人选名单请报给筹备组秘书处陈景祥。

陈景祥电话:13806003180,电子邮箱:cjxcn@163.com

    五、为做好校友会工作,凝聚厦门校友力量,有利于今后工作、活动的开展与组织,决定建立厦门校友会会员卡(会员信息)。请校友们填写《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会员卡》(见附表),并报送陈景祥。报送方式可以为各届联络人集中报送、校友个人自行报送两种方式。

    六、为做好校友会工作、提供校友们互动平台,决定今年中秋节期间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联谊活动,届时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离中秋节只余2个月,时间紧迫,请各位校友积极行动起来,精诚协作,把我们的厦门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加的出色。不管您的社会背景如何,我们校友会的每一项工作、每一次活动都离不开您发自内心的真诚付出与宝贵支持,谢谢您!

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 
2011年6月19日


(1) 左:现任理事长林翔云校友  右:新一届理事长人选李克文校友


(2) 会场一角


(3) 会场一角


(4) 会场一角


(5) 每一次活动都离不开您发自内心的真诚付出与宝贵支持

 请点击此处下载并填写《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会员卡》
报送陈景祥。报送方式可以为各届联络人集中报送、校友个人自行报送两种方式。
陈景祥电话:13806003180,电子邮箱:cjxcn@163.com

附: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会员卡


 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关于举行四次大会暨中秋联谊会的通知
 
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举行三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
 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公告
 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第三届名单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