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1年校友动态 >

关于成立同学爱心基金会倡议书-----高中七八届、初中七六届同学会【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1-03-11  【字体:

关于成立同学爱心基金会倡议书

致@国光中学高中七八届、初中七六届所有同学们:你们好!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转眼间毕业已近43年。然而,时间并不能磨泯我们的同窗之情,反而会让我们之间的友谊烙印越来越深。为了延续我们真挚的同学之情,继续发扬我们的团结、友爱、慈善的精神,为了搭建一个爱心交流的平台,为了使有困难的同学得到大家的关怀,经过会长提议以及大部分同学的沟通,慎重考虑和认真研究,共同倡议成立同学爱心基金会。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们无法预测突如其来的不幸会发生在谁身上,但人到某些时候确实会遭遇某些不幸,我们相信用我们共同的力量是能够延缓和改变不幸的结果与过程。一滴水渺小,但无数滴水就可以汇聚成大海;一双手单薄,但数十双手紧紧相握就是一道长城!

  无论我们金钱多寡,还是地位高低;无论守候家乡,还是闯荡四海,我们需要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发展!

  愿我们永远心相约,情相随,多交流,多珍重!
  愿友谊地久天长!

  成立同学爱心基金会,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同时期待大家的鼎力支持和踊跃参加!

国光中学高中七八届、初中七六届同学会理事会 谨启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