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0年校友动态 >

李立仁校友的作品荣获二等奖第一名【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12-20  【字体:

李立仁校友的《破茧成蝶 负气含灵——“天下石”文创中心创始人李妙连》获2020年全国“石文化·中国梦”创意文案与多媒体摄影大赛“创意微故事”类二等奖第一名

  由福建省作家协会等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石文化·中国梦”创意文案与多媒体摄影大赛,共征得2300多个作品。该大赛主要分为创意文案和多媒体摄影两大类,其中创意文案(分为“创意宣传文案”和“创意微故事”两类)投稿作品523篇,多媒体摄影投稿作品1800多件。

  经主办方监评和评委认真、公正评选,创意文案84篇作品与多媒体摄影94幅作品,于近日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入选奖。

  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南安市文联常委、梅山镇文联顾问李立仁校友的《破茧成蝶 负气含灵——“天下石”文创中心创始人李妙连》获“创意微故事”类二等奖第一名!与唯一的一等奖获奖作品(来自安徽省的陈绿山、陈润宇合作的《铸石》)仅一步之遥(二等奖3名,每名奖金3000元+价值5888元天然石画+奖杯、证书)。

  12月12日晚,该大赛颁奖典礼,作为第21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石尚盛典有机组成部分,在海西石材城运营中心隆重举行。

(刘讯)


(1)获奖证书


(2)李立仁校友(左二)等部分获奖者站立主席台上


(3)石尚盛典现场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