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0年校友动态 >

福建建阳龙翔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11-26  【字体:

福建建阳龙翔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编者按】国光中学高六组校友戴造成、郑真真学长在福建建阳创办的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已有50年历史,公司的主导产品是橡胶、轮胎制造的高端智能成套设备,产品荣获国家专利六十多项。最近其公司正在招聘产品电气设计、产品机械设计、翻译文员、办公室文员等职位。本网站获悉后,征得戴学长同意,凡资历与其他应聘者一样的国光校友及亲属,将获优先考虑录取。

有意者请细阅以下资料。


(1)2020年11月21日国光中学高六组、龙翔科技董事长、高级工程师戴造成校友在武夷学院做学术报告


(2)


(3)


(4)


(5)


(6)


(7)这是全国唯一一个省级的“轮胎成型设备重点实验室”(没有国家级的)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