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20年校友动态 >

沉痛悼念亲爱的丁红同学-----国光中学初中75届/高中77届同学会【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11-20  【字体:

沉痛悼念亲爱的丁红同学

  丁红同学痛於2020年11月19日凌晨2时10分,因病医治无效,在南京安祥辞世,永别人间!享年60岁龄。噩耗传来,全体同学无不表示万分悲痛和沉重悼念!还望在家亲人节哀顺变,保重身体!

  丁红同学於上世纪七十年代在国光与我们共渡学涯,团结同学,深爱养育她的故土梅山,乐于奉献,为我们同学搭建了微信的友谊平台,给我们同学间的感情,在千里之外连成一线。

  丁红同学情注桑梓的赤子情怀和崇高品徳,永远活在同学们心中!她活跃于参加同学组织,尽职尽责,深受同学们的敬重和爱戴!全体同学永远怀念你!

  丁红同学你的一生勤劳朴实,乐善好施,你是一位慈祥和藹,平易近人的好同学,永远值得同学们的尊敬与怀念!

  愿逝者你安息,生者奋然!丁红同学,愿天堂没有病痛,一路走好!你的音容永远活在同学心中!

国光中学初中75届/高中77届同学会
2020.11.19.

丁红同学热爱第二个故乡梅山、热爱母校、热爱同学......


丁红同学初中毕业于75届3班(前排左5)


丁红同学高中毕业于77届3班(第二排右2)


2002年正月初四,丁红同学千里迢迢从南京赶来参加国光中学高中77届第一次聚会
(点击图即可放大)


2005年国光高中77届第二次聚会


2017年9月30日,热情、坚强、乐观的丁红同学已身患重病二年多还远道(南京)来参加同学聚会,可见她与同学的情谊有多深!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