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20年母校之声 >

“疫”情无情,校友有情【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20-04-11  【字体:

“疫”情无情,校友有情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高三年推迟至4月7日才正式开学。为了把病毒隔离在校园之外,学校把高三年708名学生,132名教师、行政及后勤人员全部安排在校内住宿,实行全封闭管理。为了做好800多名师生健康保障及提升膳食质量,学校积极发动侨亲、校友为师生提供“爱心餐”,此举得到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的热烈响应,感恩基金会副会长陈健学长立即捐款为封闭期内的800多名师生提供二次“爱心餐”,共人民币8000元。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从成立以来一直大力支持学校发展,每年捐款数十万元来给母校奖教助学,为我校提升教学质量注入巨大支持。我们相信在校友感恩基金会的关心下,国光中学定能战胜“疫情”,取得更大的成绩。

国光中学
2020-4-9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