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9年校友动态 >

南安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举行新届职员就职并欢庆中秋佳节【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9-10-14  【字体:
南安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会讯:

南安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
举行新届职员就职并欢庆中秋佳节

2019年10月5日星期六下午7时正,南安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假座马尼拉豪门鲍翅海鲜酒家(THE ROYALE SHARKSFIN SEAFOOD RESTAURANT)隆重地举行第27届28届职员就职典礼以及中秋联欢会。南安同乡总会理事长侯斌鸿先生为新届理事会监誓并训诲。成功中学菲律宾校友会理事长方超瑜先生等嘉宾应邀出席典礼仪式。

本会名誉理事长黄瑛学姐担任大会主席,她在致辞中说:回首本人在两年任期内,感谢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会务才能不断的拓展。国光中学是爱国华侨李光前独资创办,目前是福建省教育厅确定的省重点中学。国光中学自创办以来,已为社会培养大量优秀人才,校友遍及五大洲。他们中有党政领导干部,有两院院士、博士生导师,有世界羽坛冠军,有全国劳模,有著名的企业家和各行各业的骨干,一批批后起之秀又纷纷崭露头角。作为在菲律宾的国光人也正在继往开来,披荆斩棘,创造辉煌的明天。新届理事长陈毅龙学长热心会务,事业有成,相信本校友会在他的带领下,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会务定能更上一层楼。

新届理事长陈毅龙学长在致辞中说,承蒙各位学长、校友们和乡贤的厚爱与信任,推选我为新一届理事长,本人感到无比的荣幸,深感责任重大。因本人才疏学浅,经验不足,在任期间,一定会集思广益,恪尽职守,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共同努力,继往开来,共谱新章。

今年高考,国光中学又频传佳绩,作为身处海外的国光人,尤为自豪。作为国光人,我们必将永远感恩校主李光前,牢记公毅品格,永承光前精神!相信未来,南安国光中学菲律宾校友会将会有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校友会也会更加活力四射,相信在全体国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母校国光中学明天也会更好。

本会执行副理事长陈志成学长致谢词,秘书长黄易担任大会司仪。就职典礼之后,校友们进行了精彩的歌唱表演和博中秋活动。当大会宣布圆满结束,大家互祝晚安,握手道别,尽兴而归,期待下次的相聚。


(1)


(2)


(3)大会主席黄瑛学姐致辞


(4)监誓员侯斌鸿理事长训诲


(5)新届理事长陈毅龙学长致辞


(6)执行副理事长陈志成学长致谢词


(7)


(8)新届职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9)


(10)热闹的博中秋<1>


(11)热闹的博中秋<2>


(12)热闹的博中秋<3>


(13)热闹的博中秋<4>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