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9年校友动态 >

追忆芳华 共议发展——2002届部分校友回校“探亲”,再聚母校【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9-06-29  【字体:

追忆芳华 共议发展
2002届部分校友回校“探亲”,再聚母校


      五月的国光校园,万物滋养。5月10日上午,2002届部分校友与母校领导、老师的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李俊松校长、黄汉宗副校长、教务处王水源主任及2002届部分班主任参加会议,就学校的现在的工作重点及未来的发展谋划与校友代表们展开热烈的讨论,黄汉宗副校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2002届校友回校“探亲”,对2002届校友及广大海内外校友情系母校的情怀表示敬佩,对2002届校友及广大海内外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李校长向2002届校友代表介绍了当前学校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及未来发展愿景,指出母校正积极推进新高考综合改革进程,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为打开学校发展的新局面、重振国光雄风而努力奋斗。与会的黄汉宗副校长、王水源主任及2002届班主任也向校友们分享了母校发展情况。会上,校友们追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在深入了解了母校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后,他们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支持母校的发展。座谈会现场采用连线直播,身处日本、台湾校友们及香港黄敏敏校友也加入了热烈的讨论,为母校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助力“重振国光雄风”,诠释了一份浓浓的母校情怀。

   2002届校友入学于1999年,至今恰好2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时刻,他们以返校“探亲”、共商母校发展的方式纪念青春芳华,表达深深的母校情结。长期以来,海内外广大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校友们情牵母校,美德善举,令人钦佩。海内外广大校友的善举无疑是学校发展的一种宝贵而及时的助力。他们的善举必将激励国光广大师生,全体国光人必将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积极投入到“重振国光雄风”的教育事业中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