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9年校友动态 >

初二十三组、高八组泉州聚会----黄忠义、黄紫红 (香港) 高八组【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9-05-24  【字体:

初二十三组、高八组泉州聚会
黄忠义、黄紫红 (香港) 高八组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年复一年,我们国光中学初二十三组、高八组同学个个都步入古稀之年了。

    久居泰国的张祥裕老班长,今年清明要返乡扫墓,要借此机会与同学聚会相见。当大家知道这消息之后,都知道机会难得,是一次“夕阳红”的见面。个个互相奔告,互传信息,于三月二十六、二十七日在泉州鲤城大酒店聚会。

    国外有:纽西兰、泰国;国内有:泉州、厦门、福州、三明、龙岩、漳州、梅山、洪濑、码头、香港……等地共八十三位同学参加。

    久未见面,大家心情激动。见面时,含泪狂笑,滔滔不绝叙说,共同回忆母校的情景,回忆已逝的青春年华,互相祝福未来的心愿……

    这次聚会要感谢张祥裕同学的倡议和支持;泉州陈连泰同学的细心安排;建国同学的热心组织和大家的共同支持。

    最后大家一起影张大合照,以留永久纪念。

    多谢高十一组潘金山同学为我们这次聚会题联:

白首相逢同一笑
童心雅聚慰三生

2019年5月1日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