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校友文萃 > 2019年校友文萃 >

国光中学三个康美“老铁”的合影----许志强(厦门)高中88届【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19-02-24  【字体:

国光中学三个康美“老铁”的合影
许志强 (厦门) 高中88届

  这张照片是我二哥许劲松与两位初中同班同学的合影,从左到右:许劲松、陈回水、苏永权。应该是在1983年国光初中毕业时在梅山芙蓉照相馆拍摄的。

  他们三人同班,很要好,都是康美镇人,各自的哥哥也是中学同学,因此来往密切。我这个当弟弟的沾光,跟他们也熟悉。

  苏永权来自康美集星村,高中参军后考入南昌陆军学院,目前在厦门殿前街道工作。

  陈回水来自康美雪峰华侨农场,陈回水目前在泉州市邮政局工作。
我二哥高中毕业后考入厦门大学会计系(专科),毕业留校后又攻读了研究生,取得硕士学位。目前定居在厦门。

  尽管高中毕业后各奔前程,但他们的友情仍然延续,在时隔十多年后互相设法又取得了联系。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