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全国三师子弟会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第3届全国三师子弟会 >

建党97周年献礼片----【图片电影】2018全国炮三师子弟(宜昌)联谊会【炮三师子弟专辑】

上传时间: 2018-08-01  【字体:

建党97周年献礼片

【图片电影】2018全国炮三师子弟(宜昌)联谊会

全国炮三师子弟(宜昌)联谊会“图片电影”之创作随感

兄弟姐妹们:
   一部以2018年第三届全国炮三师子弟会(宜昌)联谊会为主创背景的“图片电影”,在子弟会总会的集体策划下,在全体子弟和【智勇传媒】机构的共同努力下,现已顺利完成了。

    该片由6个篇幅,431张照片,3000多个说明文字,3个串烧小视频组成,为了让子弟们能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我们努力地让参加联谊活动的一百多位子弟达到100%出镜。此“图片电影”构思严谨、内容丰富、制作精美,堪称炮三师子弟会几年来的佳作之一。借此机会,我作为参与创作的人员,不得不提到我们的会长吴浩波,他自始自终,不辞辛苦地负责整部“图片电影”的策划、文字、编辑等工作,很多细节上亲历亲为,在与梅山炮旅取得联系后,收集了大量的【前言】部分重要的炮三师历史老照片,并对【前言】部分加以重点创作,重点把关,使之成为本片中最为重要、最为精彩的部分。后期又亲自追加构思了《发小篇》这个环节,使之能承前启后,将这次宜昌联谊会活动贯穿起来,成为一部有血有肉有情有爱的精彩图片電影故事。

    我通过参与这次“图片电影”的制作,向智勇大哥学习了很多的影视制作的知识,也进一步加深了对炮三师子弟这个特殊群体的感情和了解,在此,我要感谢智勇老师和感谢大家给了我本人这次学习的机会,还要对这次制作过程中积极配合并给予敏敏厚爱的炮三师子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注:
“图片电影”六篇幅:
一、【前言】
二、【发小篇】
三、【重逢篇】
四、【晚会篇】
五、【游览篇】
六、【告别篇】

黄敏敏
2018.7.1

【2018年第三届全国炮三师子弟会(宜昌)联谊会】专辑
建党97周年献礼片----【图片电影】2018全国炮三师子弟(宜昌)联谊会(2018.7.1)

我自豪,我们是军队子弟----王文兵(北京)高中78届(2018.7.1)

我们的故事――不见不散----李彭涛(宜昌)高中80届(2018.7.2)

炮三师父辈代表彭国珍阿姨的讲话(2018.7.3)
集体照(1)(原照片下载需时)
集体照(2)(原照片下载需时)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